张新合
  • 坐诊医院福建厦门174整形美容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擅长:抽脂、除皱、改面形等难度较高手术及一般美容手术,在治疗疤痕、先天性畸形、血管瘤、体表肿瘤等方面富有成功经验,对临床抽脂减肥颇有研究。
   张新合
  ·一七四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
  ·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整形外科专业
  ·中国医学硕士

   师承全国整形协会常委、博士生导师、南方医院整形科主任高建华教授,从事医学整形美容科研、教学、临床医疗工作多年,临床经验丰富。在《中华整形杂志》、《中华医学美容外科杂志》、《第一军医大学学报》等杂志发表医学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参与编写《四肢美容学》专著。
 
  擅长:抽脂、除皱、改面形等难度较高手术及一般美容手术,在治疗疤痕、先天性畸形、血管瘤、体表肿瘤等方面富有成功经验,对临床抽脂减肥颇有研究。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厦门市文园路83号(174医院门诊部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颜面轮廓,吸脂溶脂,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美白嫩肤,无痛脱毛,美白嫩肤,激光祛痘,抗衰老
同院其他医生
  • 张少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乳房整形、吸脂减肥、五官整形、电波拉皮、妇科整形等项目。在注射美容领域上,擅用于隆鼻、隆下巴、除皱、瘦脸,以及在光子嫩肤、光子脱毛上拥有娴熟的技术。同时在整形美容失败修复上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高超技术在业界被誉为“整形少帅”。
  • 边大伟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微创假体隆乳术微创吸脂术、韩式自体软骨隆鼻术及各类鼻畸形修复等,术后具有切口小、损伤轻、手感逼真、自然瘢痕隐蔽等特点,特别是对注射隆胸的副反应的处理及人体美学隆鼻有独到的见解,在应对各种头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及并发症的修复和对皮肤疤痕的修复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 张新合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抽脂、除皱、改面形等难度较高手术及一般美容手术,在治疗疤痕、先天性畸形、血管瘤、体表肿瘤等方面富有成功经验,对临床抽脂减肥颇有研究。
  • 陈石海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美容整形修复,五官重建,显微外科,隆鼻术,双眼皮手术,磨下颌骨术等。
  • 李正晔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韩式双眼皮,韩式隆胸,吸脂手术,磨下颌骨,全身各部位的吸脂,颌面部整形,韩式隆鼻术,去眼袋手术等五官显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