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174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福建厦门174整形美容医院

  福建厦门174整形美容医院目前坐落于市中心繁华地带具体位置为厦门市文园路83号(174医院门诊部对面)。目前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如:Profile超级平台、Versa维纳斯激光系统、冰波拉皮、超脉冲CO2激光、调Q开关激光、飞顿一号、红外乳腺诊断仪、以色列velashape紧肤纤体仪,以色列ALMA冰动力脱毛,日本吉田口腔全景机等,目前卡站的特色项目有: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下巴整形、唇部整形、拉皮除皱、面部轮廓、胸部整形、吸脂塑身、私密整形、毛发移植、美白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激光除皱、祛斑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激光祛疤等。
 
  福建厦门174整形整形机构,集大陆、韩国、台湾、日本等经验丰富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烧伤整形科专业医师为一体,无论是在专业技术、临床经验以及医德操守上都是洲际地区的一时之选,更是福建省中韩整形美容技术交流基地!在众多整形机构漫天的韩式整形概念炒作中,174整形美容选择了诚信这一条路,特邀韩国知名整形专家崔起荣、李正晔,洲际非手术 专家方跃明等定期到厦,为174整形美容开启了与国际整形技术接轨的大门。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福建厦门174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宋维芳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擅长主要从事各种皮肤病的诊治,对激光、光子嫩肤、光子脱毛、医学美容有丰富经验。
张新合主任医师
擅长:抽脂、除皱、改面形等难度较高手术及一般美容手术,在治疗疤痕、先天性畸形、血管瘤、体表肿瘤等方面富有成功经验,对临床抽脂减肥颇有研究。
张少军主任医师
擅长:乳房整形、吸脂减肥、五官整形、电波拉皮、妇科整形等项目。在注射美容领域上,擅用于隆鼻、隆下巴、除皱、瘦脸,以及在光子嫩肤、光子脱毛上拥有娴熟的技术。同时在整形美容失败修复上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高超技术在业界被誉为“整形少帅”。
崔起荣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除皱和五官整形等手术,包括微创拉皮除皱、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韩国改脸等(方脸改瓜子、颧骨降低)。

福建厦门174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国营

医保:

地址: 厦门市文园路83号(174医院门诊部对面)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